东营本地宝 > 东营交通 > 交通信息通知 > 东营最新交通管制通告
东营最新交通管制通告
2020-11-23 15:20【我要纠错】

【导语】:因为2020年11月24日紧急运输任务需要,东营交通管制做出公告:东八路(同兴路至南二路)2020年11月24日05:40至07:00;南二路(东八路至繁荣路)2020年11月24日05:40至08:30;东营境内高速公路2020年11月24日06:30至17:30,禁止通行。

  东营交通管制公告

  因2020年11月24日紧急运输任务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须对东营市境内高速公路及部分国省道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施交通管制的路段及时间

  1、东八路(同兴路至南二路)

  2020年11月24日05:40至07:00 ;

  2、南二路(东八路至繁荣路)

  2020年11月24日05:40至08:30 ;

  3、东营境内高速公路

  2020年11月24日06:30至17:30。

  二、交通管制原则

  实施交通管制期间所有车辆及行人禁止通行交通管制路段。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按照交通管制的相关事宜,合理选择通行路线,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交通】可获东营境内浮桥通行时间、公交线路调整、轮渡运行时间、东营机场航班时刻表等。

手机访问 东营本地宝首页

  • 东营市化工产业园最新道路禁行信息

    东营市政府网发布了最新东营化工产业园区内的道路禁行消息,对与东营区化工产业园无业务往来的危化品车辆从9月1日开始禁行,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东营市汽车总站线上购票时间调整

    为了方便学生返校,东营市汽车总站从8月13日期,将部分长途汽车的车票预售天数调整至30天,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如何办理东营港经开区车辆通行证?

    东营市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的限行路段通行证办理可以在线上或者线下进行办理,具体办理方式详见正文。

  • 东营港开发区哪些路禁行?

    东营市东港经济开发区2022年8月1日开始实行部分路段车辆禁行,具体禁行路段与车辆详见正文。

  • 东营市东港开发区禁行车辆通行证网上办理指南

    2022年东营市内对部分特殊车辆在特定路段实施了禁行政策,有生产需求的车辆依然可以申请通行,具体网上申请流程及入口详见正文。

  •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道路禁行最新消息

    2022年东营市东港经济开发区部分路段从8月1日起对一些车辆实行禁行的措施,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东营市东港经济开发区禁行通行证线下办理指南

    2022年东营市东港经济开发区对部分车辆实行了禁行的措施,但有生产需求的车辆可申请通行证的办理,具体线下办理方式详见正文。

  • 2022东营港经开区哪些车禁行?

    2022年8月1日起,东港经济开发区内对于一些车辆实行禁行的政策,具体禁行车辆详见正文。

  •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禁行时间2022

    2022东营市东营港经济开发区道路限行从8月1日开始,每天24小时对部分车辆禁行,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东营市汽车总站2022最新省际发车时刻表

    2022年7月4日,东营汽车总站发布了最新的省际长途汽车发车时刻表,旅客可在出行前进行车次信息的查询,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2年东营市禁行车辆通行证办理指南(附办理入口)

    2022年东营市内对部分特殊车辆在特定路段实施了禁行政策,但车主在一定条件下依然可以申请通行,具体申请流程及入口详见正文。

  • 2022年最新东营市车辆禁行信息汇总

    东营市区内对一些特殊车辆实行了特定路段禁行政策,从2022年7月1日起实行,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上一篇文章:垦利公交冬季发车时间表
  • 下一篇文章:东营封路通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