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东营车辆交通 > 东营车主办事 > 东营危险运输从业资格证电子证申领步骤
东营危险运输从业资格证电子证申领步骤
2023-11-18 17:57【我要纠错】

【导语】:东营市的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们,注意啦,您的从业资格证电子证照开始申领,截止2023年11月20日!

  东营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资格证电子证照集中申领

  截止日期2023年11月20日

  电子证照申领分三步:登陆“运政帮”小程序;绑定从业人员;申请电子证照。

  一、登陆“运政帮”小程序

  1、用微信扫码或搜索“运政帮”小程序;

  2、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注册后,登陆。

东营危险运输从业资格证电子证申领步骤

  二、绑定从业人员

  1、点击页面中间右侧位置的“人员证照”;

  2、绑定从业人员;

  3、选择所属城市(东营),输上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查询,然后绑定此人员。

东营危险运输从业资格证电子证申领步骤

东营危险运输从业资格证电子证申领步骤

  三、申领从业人员资格证电子证照

  1、回到运政帮主页,点击“人员证照”;

  2、显示“从业人员姓名”、“客货危资格(从业资格状态:正常)”,重点看“查看证照”:若为绿色边框,点击后显示电子证照的,即为已经制发了电子证照,可以亮证,不需要继续提交申请;若为灰色边框,继续申请:点击底部“申请”,点击上传照片或自拍头像(白底电子照片,头像照片需直视且人物清晰),点击上传证件照(拍摄身份证带头像的那一面,要拍全),点击提交。

  3、提交申请后,等待后台工作人员审核并制发电子证照。制发电子证照后方可亮证。等待期间,不需要重复提交申请。

  4、特别说明:有驾驶、押运、装卸等资格的,电子证照有效期与驾驶类资格保持一致。

  5、电子证照申领成功后,有效期与原纸质从业资格证不一致的,以电子证照为准;

  6、因各类问题申领困难的,请及时就近与各县区从业资格许可培训机构联系解决。

  东营ETC常见问题汇总(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ETC】可获东营ETC网上办理指南、网点办理入口、ETC办理地点、ETC绿色通道预约等。


手机访问 东营本地宝首页

  • 东营ETC资格查询指南

    办理ETC前,通过e高速APP“ETC咨询查询”功能,可以查看自己是否可以办理ETC套装设备,仅需车牌号和车辆颜色,轻松查询!

  • 东营养老保险待遇资格如何认证?

    东营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可以通过登录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

  • 东营各区县新就业无房职工租房补贴申请条件汇总

    结合东营市实际,现就做好对新就业无房职工发放阶段性住房租赁补贴事宜通知如下,具体申请条件详见正文!

  • 2021东营三支一扶面试资格审核材料

    2021年10月26日,东营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开始面试资格审核工作,具体资格审核材料详见正文!

  • 东营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面试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2021年10月26日,东营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开始面试资格审核工作,具体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详见正文!

  • 2021东营三支一扶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2021年东营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资格审查时间为2021年10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东营高校毕业生创业担保贷款网上资格审核流程

    对东营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可申请最高2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具体高校毕业生创业担保贷款网上申请流程详见正文!

  • 东营电动车合格证或发票丢失怎么办?

    办理电动车上牌时,《合格证》或发票丢失的,可在办理时填写《电动自行车来历承诺书》,或补办《合格证》和发票。

  • 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医疗保险慢性病如何鉴定?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提升参保群众的满意度,方便患者办理,东营市第五医院制定了慢性病资格认定方式,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东营失业补助金按月资格认证流程

    东营失业补助金需要按月资格认证流程吗?快来看看吧,让东营本地宝小编来给您简单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 2021东营市三支一扶资格复审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2021东营市三支一扶考生需按照资格复审公告要求,按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其相关材料详见正文!

  • 东营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条件及证明材料

    申请参加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需要哪些条件呢?申请参加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又要哪些证明材料呢?东营本地宝为你一一解答,详情请看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