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东营劳动就业 > 东营就业 > 东营创业场所租赁补贴申请方式(线上+线上)
东营创业场所租赁补贴申请方式(线上+线上)
2021-12-21 15:39【我要纠错】

【导语】:东营创业场所租赁补贴线上可以登录山东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网上服务大厅进行申请,线下可以去东营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办事大厅​进行办理。

  东营创业场所租赁补贴申请方式如下:

  一、线上办理:

  (一)申请

  1、网上申请平台:山东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网上服务大厅

  山东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可办理山东省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补贴申请、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就业创业证、失业登记、小微企业一次性岗位开发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场所租赁补贴申报、租金补贴、企业吸纳困难人员补贴、培训补贴申报、以工代训补贴申领等业务。

  2、选择个人登录,并阅读《业务经办信用承诺书》

  3、选择补贴服务,点击“创业场所租赁补贴申报

  (二)审核。

  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收到申请后,对创业者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和经营场所现场核实,将符合条件人员的有关信息在县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三)资金拨付。

  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配合财政部门按照审核情况将补贴资金拨付到位。

  二、现场办理地点:

  创业场所租赁补贴可以去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办事大厅进行办理。

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办事大厅及电话
区 划各级公共就业服务大厅地址电话
市本级东营区黄河路218号东营市政务服务大厅一楼东厅6378605
东营区黄河路与庐山路交叉口东南角东营区政务服务中心8369360
河口区河口区河聚路20号政务服务中心三楼3661961
垦利区垦利区广兴路民丰湖北岸政务服务大厅A区2525782
广饶县广饶县花宛路317号广饶县市民服务中心三楼(人力资源服务区 )6441490
利津县利津县利二路506号政务服务中心一楼B区5625728
东营经济开发区东营区府前大街59号开发区管委会b座东厅8325231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万达海港城政务服务中心一楼8019755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就业创业】可获东营就业创业补贴政策、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职业培训补贴、创业场所租赁补贴等内容。

手机访问 东营本地宝首页

  • 东营未就业大学生生活补助发多少钱?(附领取时限)

    每人每月1000元。东营市未就业大学生生活补助每个月可获得1000元,可连续申领不超过六个月,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东营未就业大学生生活补助申请指南(附申领入口)

    东营市自2017年开始为在落户在东营市且五年内未找到工作的高校毕业生提供长达六个月的未就业补助,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申请东营未就业大学生补助的条件是什么?

    落户东营且五年内连续进行失业登记。在东营市落户的高校毕业生,且五年内连续进行失业登记,可申请未就业生活补助,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东营市大学生实习实训补贴申领指南

    东营市大学生实习实训补贴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技工院校和经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高校在校生,补贴由申领人实习实训单位申请,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东营市大学生实习实训补贴最长可以领多久?

    不超过六个月。东营市大学生实习实训补贴的领取最长不可以超过六个月,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如何申请东营市大学生实习实训补贴?

    东营市大学生实习实训补贴经由单位进行统一申请,实际补贴对象为实习实训人员,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东营市大学生实习实训补贴标准是什么?

    每人每月1000元。东营市大学生实习实训的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1000元,最多可连续申领六个月,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东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申领指南

    东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是指满足条件的就业见习人员到见习单位见习,单位向政府申请补贴,用于见习生的日常生活补贴及保险缴纳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东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标准是什么?

    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60%。满足东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的申领人见习期间可获得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60%的补贴,更多内容详见正文。

  • 申领东营市就业见习补贴都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东营市的就业见习补贴由单位牵头进行申领,需要提交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申报表等材料,具体申请材料详见正文。

  • 高校毕业生在东营怎么申领就业见习补贴?

    东营市的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见习补贴需要通过与单位签订合同后,由单位牵头进行申领,补贴最终受益对象为见习人员,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东营就业见习补贴申领的条件是什么?

    申领东营市就业见习补贴需要满足毕业前三个月没有落实工作,且参加单位见习,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