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东营户籍身份 > 东营居住证 > 东营居住证续签可以网上办理吗?
东营居住证续签可以网上办理吗?
2021-12-20 11:30【我要纠错】

【导语】:东营居住证续签可以网上办理,采取的是在线预审和线下办结的模式。办理流程:登陆办理入口,自诩阅读办理指南,准备相关材料,比如本人身份证、居住地住址、就业就读等证明材料。点击申报,进入山东公安居住登记平台,按照操作提示登陆上传登记即可。

  问:东营市居住证续签可以网上办理吗?

  答:可以目前东营市居住证续签采取的是在线预审+线下办结的模式。

  一、办理入口

  点击进入:山东互联网+民生警务平台

  二、办理流程

  1、点击上文入口进入”居住证签注换发“办理界面,仔细阅读办理指南后,点击正下方“申报”。

  2、准备相关材料:本人身份证、居住地住址、就业、就读等证明材料。

  3、点击正下方“申报”,进入“山东公安居住登记平台”。

  4、按照操作提示登录、上传材料登记即可。

  注意事项:无法线上全流程办理的业务,请收到初审意见后持相关证明材料和证件(参照公示内容)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点击查看:东营居住证线下办理地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居住证】可获东营居住证网上办理入口、线下办理地点、居住证有效期、居住证续签等。

手机访问 东营本地宝首页

  • 东营医保异地就医在哪里备案(异地长期居住)

    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在东营进行医保异地就医备案,可以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具体流程已经为大家整理好了,来看看吧

  • 东营怎么线上办居住证

    准备在东营工作生活的应届毕业生和其他朋友们,您的居住证办好了吗?居住证到期了吗?居住证可以全程线上办理啦,快来看看。

  • 东营市居住证电子证照申领费用

    2022东营市电子居住证通过线上的方式免费申领,申领者只需要办理过纸质居住证即可领取到,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2东营市居住证电子证照申请方式

    2022东营市电子居住证的申领工作全程都在线上进行,申领者只需要进入对应的网络平台即可完成电子居住证的申领,具体详见正文。

  • 东营市居住证电子证照在哪里领取?

    2022年东营市电子居住证的申领方式为线上申领,重要通过微信公众号与爱山东APP进行,申领办理入口详见正文。

  • 2022东营市居住证电子证照申领指南

    2022年东营市可以申领电子居住证,主要通过线上微信公众号或者手机app进行,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东营按居住证落户需要哪些材料?

    凡持有东营市居住证人员,均可申请在居住证登记地址所在城镇辖区落户。居住证落户只限非本市户籍人员及我市农业转移人口,可按居住证落户途径在居住证登记地址辖区办理落户。​具体落户材料详见正文!

  • 东营居住证落户指南(条件+材料+地点)

    凡持有本市居住证人员,均可申请在居住证登记地址所在城镇辖区落户。具体落户材料及办理地点详见正文!

  • 东营凭居住证落户需要什么条件?

    东营市城镇落户条件全面放开,凡有意愿来我市城镇居住、就业(就学)的非本市户籍人员及我市农业转移人口,本人及其近亲属均可在城镇落户。具体居住证落户条件详见正文!

  • 东营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外地就医报销比例

    东营参保人办理备案后在长期居住地就医,备案长期有效,享受与参保地就医相同的医保报销比例,在备案的长期居住地以外就医,按临时外出就医政策执行。

  • 东营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就医备案手续办理途径

    东营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就医备案可通过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国家医保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鲁医保小程序等途径进行线上办理,也可以到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现场办理。

  • 东营居住证享有的权益及公共服务

    东营流动人口持居住证可以享受机动车驾驶证和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出入境证件等其他便利。具体享有的权益及公共服务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