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东营医疗健康 > 东营疫苗接种 > 东营二价HPV疫苗需要打几针?
东营二价HPV疫苗需要打几针?
2020-11-25 15:10【我要纠错】

【导语】:东营二价HPV疫苗需要打3针,不分年龄段,和国产二价有细微区别,但国产疫苗和进口疫苗都是安全有效的。国产二价疫苗在接种程序上进行优化,9-14岁的孩子只需接种2针,15-45岁需接种3针,而进口二价疫苗均需接种3针。同时补充接种国产HPV疫苗适用人群:9—45岁女性。

  二价HPV疫苗需要打几针?

  答:二价hpv疫苗需要打三针,3针周期为「0-1-6」半年打完。打第1针开始,过一个月打第2针,第六个月打第3针。这个二价不同于国产二价,是进口的,不分年龄段,都要3针。

  国产二价hpv疫苗与进口二价hpv疫苗有什么区别?

  除了价格方面,相比进口二价疫苗,国产二价疫苗在接种程序上进行了优化,9-14岁的孩子只需接种2针,15-45岁需接种3针,而进口二价疫苗均需接种3针。

  在预防相应疾病方面,国产疫苗和进口疫苗都是安全有效的

  哪些人可以接种国产hpv疫苗?

  国产hpv疫苗的适用人群为9—45岁女性。

  HPV病毒感染的主要途径是性传播。我国HPV流行病学研究结果显示,15-19岁是感染HPV病毒的高峰期。在该年龄段,几乎三名女性中就有一人会感染上这类病毒。另有研究显示,初次性生活后,46%的女性将在3年内感染上至少1种HPV。感染上之后再接种,疫苗效果就得不到发挥。

  因此,HPV疫苗越早接种越好,最好是在女性第一次实质性性接触之前。世界卫生组织把9-14岁女性定为最佳接种年龄。

  推荐阅读》》:

  东营二价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东营四价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东营九价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HPV】可获东营九价、四价、二价最新到苗通知、HPV疫苗预约入口、疫苗接种点汇总等。

手机访问 东营本地宝首页

  • 东营市经开区7月新冠疫苗接种点具体地址2022

    东营市发布了经济开发区2022年7月最新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的具体接种地点,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东营市经济开发区2022年7月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汇总

    东营市发布了经济开发区2022年7月最新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的接种地点,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2东营经开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开放时间

    2022年7月东营市经济开发区有四个新冠病毒肺炎疫苗加强针的接种点,具体接种点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东营市经开区7月新冠疫苗接种人群2022

    东营市经济开发区的2022年7月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人群为第二针接种满六个月的成年人,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2东营春节期间新冠疫苗接种安排汇总

    春节期间,东营各区县新冠疫苗接种不打烊,有需求的居民自主选择到就近接种点进行接种,具体各区县新冠疫苗接种安排详见正文!

  • 2022河口区春节期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开放吗?

    春节假期,河口区新冠疫苗接种“不断档”,有需求的居民朋友,可以自主选择到就近接种点进行接种。具体接种点信息详见正文!

  • 2022利津县春节期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

    2022年1月31日(除夕)-2月2日(初二)利津县各新冠疫苗接种点暂停接种三天,具体新冠疫苗接种安排详见正文!

  • 2022垦利区春节期间新冠疫苗接种时间安排

    2022年1月31日(除夕)-2月2日(初二),垦利区各新冠疫苗接种点暂停接种三天,2月3日(初三)起,有序恢复接种。具体接种安排详见正文!

  • 2022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春节期间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2022年1月31日(除夕)-2月1日(春节),开发区各新冠疫苗接种点暂停接种两天,请各位居民不要跑空。具体春节期间接种安排详见正文!

  • 2022东营广饶县春节期间可以打新冠疫苗吗?

    春节不打烊,广饶新冠疫苗接种持续进行,春节期间,广饶县持续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提供服务,具体接种时间及地点详见正!

  • 东营广饶县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通知

    为做好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广饶县已全面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具体接种点安排详见正文!

  • 2022东营港春节期间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春节期间,2022年1月31日至2022年2月2日东营港新冠疫苗接种点暂停接种​,具体安排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