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东营车辆交通 > 东营新车购买 > 东营市新车上牌不予办理情况一览
东营市新车上牌不予办理情况一览
2016-12-15 22:31【我要纠错】

【导语】:东营市新车上牌需要注意什么?东营市新车上牌有哪些情况不予登记?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办理登记:

  (一)、机动车所有人提交的资料无效的;

  (二)、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记载的姓名或者单位名称与机动车来历凭证记载的姓名或者单位名称不一致的;

  (三)、机动车所有人提交的来历凭证、合格证、进口凭证、完税证明或免税证明记载的内容与机动车不一致的;

  (四)、机动车所有人的住所不在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内的;

  (五)、机动车属于走私、无进口证明、利用进口关键件非法拼(组)装或者套用国产车目录的;

  (六)、机动车未获得国家生产许可的;

  (七)、机动车为右置方向盘或者将右置方向盘改为左置方向盘的;

  (八)、机动车达到国家规定的报废标准或者利用报废车辆的零部件拼组装的;

  (九)、机动车检验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规定的;

  (十)、机动车属于被盗抢的。

  如果还想了解其他有关新车方面的信息,可以微信后台给小编留言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新车上牌】可获东营新车上牌网上选号、新车上牌不予办理情况、车管所办理地址及电话等。

手机访问 东营本地宝首页

  • 利津县电动三轮和四轮车上牌需要哪些材料

    在准备好相关上牌材料之后,市民可前往利津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办理上牌,具体材料及办事地点详见正文。

  • 利津县哪些电动三轮车和四轮车能上牌

    市民可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信息查询系统中进行查询,或购买前咨询经销商,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东营市的新车自带ETC还需要上网申请码?

    东营市的新车如果自带ETC设备,车主只需要下载app进行注册激活就可以正常使用,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东营电动自行车上牌需要什么材料?

    东营电动自行车上牌需要携带车辆合格证、发票、个人身份证,并现场交验车辆。具体办理材料详见正文!

  • 东营电动自行车上牌办理方式

    现东营市内设有电动车挂牌办理点,可就近选择办理。新国标、旧国标和非标车(临时牌)均可到现场办理。具体办理方式详见正文!

  • 东营利津县电动上牌办理点

    现东营市内设有电动车挂牌办理点,可就近选择办理。新国标、旧国标和非标车(临时牌)均可到现场办理。具体利津县电动车挂牌点详见正文!

  • 东营河口区电动车挂牌点在哪里?

    现东营市内设有电动车挂牌办理点,可就近选择办理。新国标、旧国标和非标车(临时牌)均可到现场办理。具体河口区挂牌点详见正文!

  • 东营垦利区电动自行车挂牌地点

    现东营市内设有电动车挂牌办理点,可就近选择办理。新国标、旧国标和非标车(临时牌)均可到现场办理。具体垦利区办理点详见正文!

  • 东营ETC车主更新新车后如何办理?

    ETC卡和车辆牌照是信息关联的,实行“一车一卡一标签”,如果ETC用户更换新车,原有ETC设备不能放在新车中使用,需要注销后重新办理新的ETC。

  • 东营ETC如何更新车型信息?

    自2020年1月1日起,小型客车(客一)标准由七座及七座以下变更为九座及九座以下,该类ETC用户可通过[e高速]APP中的「更新车型信息」功能完成对ETC车型信息的更正。

  • 东营新车预选号牌办理指南

    用户在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登录后,点击【机动车业务】→【新车(含新能源汽车)注册登记预选号牌】下的【预选号牌】进入预选号牌流程。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东营ETC货车上高速注意事项

    东营ETC货车上高速注意事项:看标志牌,入口称重分两种形式:一是秤台设置在收费站入口车道上、二是秤台设置在收费站广场或进入高速公路匝道处。同时补充其他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