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东营社保 > 东营生育保险 > 东营市生育保险女职工的报销标准
东营市生育保险女职工的报销标准
2018-07-16 15:53【我要纠错】

【导语】:东营市生育保险女职工的报销标准是什么?本地宝小编整理了东营市生育保险女职工的报销标准,希望能帮到你。

  1、生育津贴

  生育津贴=当月本单位人平缴费工资÷30(天)×假期天数

  假期天数:

  (1)正常产假90天(包括产前检查15天);

  (2)独生子女假增加35天;

  (3)晚育假增加15天;

  2、生育医疗费

  (1)确认生育就医身份后就医的医疗费用,由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同医院定额结算(超过1万元以上的部分按核定数结算)。

  (3)异地分娩的医疗费用,低于定额标准的按实际报销;高于定额标准的,按定额标准报销。

  3、一次性分娩营养补助费

  正常产、满7个月以上流产;上年度市职工月平均工资×25% ;

  4、一次性补贴

  在一、二级医院分娩的,每人一次性增加300元补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生育保险】可获东营生育保险报销流程、待遇标准、缴费基数、生育津贴网上申领等。

手机访问 东营本地宝首页

  • 东营生育津贴多久到账?

    东营参保人正常缴纳生育保险费用的,生育津贴按月发放,第一次到账日期为申领后10个工作日,具体到账时间详见正文!

  • 东营生育津贴如何查询?

    一般情况,生育津贴发到参保人社会保障卡磁条账号。可到社保卡所在银行办理激活业务后,查询金额,根据个人需求办理取现业务。

  • 东营生育津贴发放到哪里?

    一般情况,生育津贴发到参保人社会保障卡磁条账号。可到社保卡所在银行办理激活业务后,查询金额,根据个人需求办理取现业务。

  • 东营享受生育津贴的条件是什么?

    生育前参加生育保险,需待用人单位连续为职工足额缴纳医疗保险费用满1年后,才可以享受生育津贴。

  • 东营生育津贴待遇享受条件有哪些?

    生育前参加生育保险,连续足额缴费不满1年的,待用人单位连续为职工足额缴纳医疗保险费满1年后,由医疗保险基金按月补支职工生育津贴。

  • 东营生育津贴待遇标准是什么?

    单位缴纳当月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后,按月发放生育津贴。流产、引产等计划生育手术津贴每人只能享受一次。生育津贴和工资不重复享受。

  • 东营生育津贴待遇标准规定

    生育津贴按照职工所在用人单位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计发。企业单位参保女职工符合法律法规生育或终止妊娠的生育津贴支付期限按照规定产假期限执行。

  • 东营生育险报销指南

  • 东营生育保险报销地点

    2020年1月1日起,生育医疗费用可在定点医疗机构直接联网结算;未能联网结算的,可持相关材料至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办理报销业务。具体报销地点详见正文!

  • 东营生育保险报销材料

    东营市生育保险报销包括顺产剖宫产费用结算、住院流产引产费用结算以及门诊流产费用结算。其具体每部分的报销材料详见正文!

  • 东营生育保险报销材料一览

    自2020年1月1日起,参加生育保险女职工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生育医疗费用,参照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政策报销。具体报销材料详见正文!

  • 东营生育保险报销标准

    自2020年1月1日起,参加生育保险女职工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生育医疗费用,参照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政策报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