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东营出入境 > 东营台湾通行证 > 东营台湾通行证探亲签证办理指南
东营台湾通行证探亲签证办理指南
2019-08-22 14:01【我要纠错】

办理条件

1、赴台探亲

2、赴台学习及访友

3、赴台居留及定居

4、接受和处理财产、处理婚丧等私人事务

办理材料

赴台探亲材料

1、被探望人员为经台办批准赴台的

2、申请人还应提交被探望人员赴台签注复印件或被探望人员“赴台批件”、“立项批复”复印件。

赴台学习材料

1、全日制大学生提交台湾高等学校录取通知书

2、台办部门出具的赴台学习证明原件、复印件。

东营台湾通行证办理必需材料

办理流程

网上预约

公安出入境网上办事平台:https://s.nia.gov.cn/mps/main.html

现场办理流程

填写表格→照相→抽号→受理→收费大厅开票→收费大厅邮政储蓄银行窗口交费→收费确认

东营台湾通行证网上预约流程

办理地点

山东省东营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金盾路1号

山东省东营市公安局河口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河滨路26号

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利一路136号

东营各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限

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10个工作日;单独签注7个工作日,加急办理5天。

办理费用

(1)本式每证30元;卡式每证80元;

(2)一次有效签注15元/项;多次有效签注80元/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护照】可获东营港澳通行证预约入口及流程、护照办理指南、办理进度查询、预约办证等。

手机访问 东营本地宝首页

  • 东营市的车辆如何更新ETC信息?

    东营市的车主如果etc出现了信息提示更新,车主需要对车辆ETC信息进行补全或更改,才不会影响后续使用,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东营etc如何补缴高速通行费?

    在东营如果因为etc绑定的银行卡余额不足导致欠费,车主可在手机端进行高速通行费的补缴,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东营市医保卡一卡通行注意事项

    “一卡通行”是2021年山东省重点工作事项,7月28日,山东省医保卡省内“一卡通行”正式开通运行。具体“一卡通行”的好处详见正文!

  • 东营市医保卡一卡通行有什么好处?

    医保卡“一卡通行”是2021年山东省重点工作事项,7月28日,山东省医保卡省内“一卡通行”正式开通运行。具体“一卡通行”的好处详见正文!

  • 东营市医保卡一卡通行医疗机构名单

    7月28日,山东省医保卡省内“一卡通行”正式开通运行,东营市医保个人账户"一卡通行”医疗机构名单详见正文!

  • 山东东营医保卡一卡通行是什么?

    7月28日,山东省医保卡省内“一卡通行”正式开通运行,医保卡省内“一卡通行”开通运行后,打通了职工医保个人账户资金使用的区域限制,极大地方便了人民群众。

  • 东营如何申请办理和使用健康通行码?

    在山东东营申请健康码有三种途经办理。一是使用微信关注“健康山东服务号” 微信公众号;二是下载“爱山东”APP;三是使用支付宝首页搜索“山东健康通行卡”。具体申请流程详见正文!

  • 东营ETC通行费发票开具流程

    ETC通行费电子票据已实现了“多次通行,一次汇总,电子票据打包下载,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东营如何查询ETC的通行记录?

    ETC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也比较便民的东西,这极大利于我们平时开车过程。但是这个ETc通行记录怎么查呢?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东营如何查询ETC通行记录,同时补充相关注意事项。

  • 2020国庆东营港澳通行证赴旅游签注(办理时间+注意事项)

    由于2020疫情防控需要,东营市赴港澳旅游签注业务暂停服务许久,据小编了解,近期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统一部署安排,东营市国庆前也已可以办理内地居民赴澳门旅游签注,下面小编告诉大家办理时间和需要注意

  • 东营台湾通行证商务签证办理指南

  • 东营台湾通行证换领补办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