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东营户籍身份 > 东营户口迁入 > 东营居民变更民族成份所需材料
东营居民变更民族成份所需材料
2018-07-18 10:25【我要纠错】

【导语】:东营居民变更民族成份需要什么材料?东营居民变更民族成份要什么证明材料?东营本地宝为你解答。

  西安居民变更民族成份所需材料:

  (1)书面申请;

  (2)未满18周岁由父母、养父母、继母和父、母和继父写出书面协议;

  (3)《户口簿》;

  (4)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发给的证明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落户】可获东营最新落户政策,户口迁入、迁出、变更办理指南,东营各种落户类型办理条件等内容。

手机访问 东营本地宝首页

  • 东营市租房落户怎么办2022?

    2022年在东营市办理租房落户,办理者需要携带房管部门备案的房屋租赁登记证明、房屋产权人同意落户承诺书等证明到线下办事点进行办理,具体详见正文。

  • 东营购房落户办理需要费用吗2022?

    2022年东营市的购房落户业务办理不收取任何费用,办理人携带相关办理材料到办事点进行业务办理即可,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如何申请东营购房落户办理2022?

    2022东营市购房落户迁移的业务办理申请可以在线上也可以在线下,具体操作详见正文。

  • 东营未成年子女投靠父母落户在哪里办理2022?

    东营市2022年未成年子女投靠父母落户迁移业务的办理需要先申请后办理,具体申请与办理地点详见正文。

  • 东营市父母投靠子女落户咨询电话一览2022

    东营市2022年父母投靠子女落户迁移业务办理设置了咨询电话,办理者可在办理前致电咨询,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东营父母投靠子女落户需要符合哪些条件2022?

    东营2022你那父母投靠子女落户迁移业务的办理需要符合一定的条件,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在东营办理父母投靠子女落户需要线下办理吗?

    2022年东营市父母投靠子女业务的办理需要在线下进行办理,主要分为申请与办理,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东营父母投靠子女落户在哪里办理2022?

    东营市2022年父母投靠子女进行落户业务办理需要进行提前申请,具体申请与办理点详见正文。

  • 东营市2022年父母投靠子女落户办理攻略

    东营市2022年父母投靠子女落户需要办理先进行业务办理申请,申请通过后才可以到线下办事点进行落户办理,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东营市购房落户咨询电话一览2022

    东营市2022年购房落户迁移的办理人可先打电话进行业务办理咨询,具体咨询电话详见正文。

  • 在东营购房落户办理需要多久2022?

    2022年东营市购房落户迁移的省内业务办理时限为当场办结,省外业务办理时限具体详见正文。

  • 东营购房落户需要上交哪些材料2022?

    东营市2022年购房落户业务的办理需要提交办理人身份证及户口本等材料,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