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东营出入境 > 东营护照 > 东营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东营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2018-07-16 15:57【我要纠错】

【导语】:东营未满十六周岁居民怎么办理护照?东营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东营本地宝为你解答。

  未满十六周岁的公民办理护照,应当由其父母双方监护人之一陪同办理。

  提交其身份证或护照及复印件,监护证明(如出生证明等),申请表上父母一方签名同意意见;

  如监护人无法陪同的,可以委托他人陪同,但还应当提交监护人委托书,以及陪同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等身份证明及复印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护照】可获东营港澳通行证预约入口及流程、护照办理指南、办理进度查询、预约办证等。

手机访问 东营本地宝首页

  • 东营护照换领办理条件

    东营护照换领办理有什么条件?东营护照办理换领的条件是什么?小编整理了东营护照换领办理条件,希望能帮到你。

  • 东营护照换领办理材料

    东营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东营护照换领办理的材料有哪些?小编整理了东营护照换领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东营护照办理时限

    东营护照办理需要多久?东营护照办理需要多久时间?小编整理了东营护照办理时限,希望能帮到你。

  • 东营护照办理流程

    东营内地居民如何办理护照?东营护照办理需要的流程有哪些?具体关于护照办理流程的内容由本地宝小编为你详细讲解。

  • 东营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东营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怎么办理护照?东营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东营本地宝为你解答。

  • 东营出入境管理局特别提醒

    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特别提醒广大群众通过有相应资质的中介公司办理出国劳务、留学、旅游、定居等护照应注意的事宜。

  • 东营护照办理费用

    想知道护照各种办理费用是多少吗?

  • 东营护照办理进度查询

    想知道护照办理进度吗?

  • 东营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东营护照加注

  • 东营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 东营护照网上预约

    想知道护照怎样网上预约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