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东营车辆交通 > 东营机动车检验周期一览表
东营机动车检验周期一览表
2013-11-30 13:08【我要纠错】

【导语】:东营本地宝为你介绍东营机动车检验周期一览表,详细内容如下:


车 型
两年一检
一年一检
一年两检
备注
营运载客汽车
——
5年内
5年以上
 
载货汽车和大型、中型非营运载客汽车
——
10年内
10年以上
 
小型、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
6年内
6-15年
15年以上
 
摩托车
4年内
4年以上
——
 
其他机动车
——
全使用过程
——
 

手机访问 东营本地宝首页

  • 东营机动车变更登记指南

    机动车所有人为两人以上,需要将登记的所有人姓名变更为其他所有人姓名的,应当提交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证、变更前和变更后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和共同所有的公证证明,但属于夫妻双方共同所有的,可以

  • 东营电动车登记挂牌指南

    受理条件:申请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的,应当自购车之日起三十日内向住所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出申请,现场交验车辆,并提交以下材料: (一)所有人身份证明;(二)购车发票等来历证明;(三)电动自行

  • 河口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对有关机动车予以报废处理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机动车源头管理,维护道路安全,对于查扣的逾期不来接受处理或不能提供车辆合法手续,已达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予以公告。

  • 东营机动车年检如何网上预约?

    用户可以登录“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点击【机动车业务】→【机动车检验预约】进入机动车检验预约业务流程。

  • 东营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网上补领流程

    用户可以登录“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后,点击【机动车业务】→【补领检验合格标志】进入补换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业务流程。

  • 东营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怎么领?

    目前,我国已全面实施,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电子凭证,不需要粘贴纸质检验标志了,具体网上申请指南详见正文!

  • 东营机动车车检时间怎么计算?

    年检的日期是车辆行驶证副证上的签注检验有效期,可以提前3个月办理。非免检车型及超过6年免检期的机动车可直接驾车前往检验机构上线审验。​

  • 东营机动车年检时间怎么规定?

    非免检车型及超过6年免检期的机动车可直接驾车前往检验机构上线审验。不同机动车,上线年检时间是不相同的,具体年检时间详见正文!

  • 东营机动车年检材料有哪些?

    年检过程并不复杂,确认车辆无交通违法后,车主只需在行驶证上的检验有效期前3个月内携带相关证件进行办理。具体年检材料详见正文!

  • 东营机动车免检标志如何线上申领?

    免检车辆范围为注册登记6年以内的非营运轿车(含大型轿车)和其它小型、微型载客汽车。机动车免检标志可以在网上进行申请,具体线上申请流程详见正文!

  • 东营电动自行车违停区域

    未设置停放区域的,电动自行车停放不得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具体电动车违停区域详见正文!

  • 东营骑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会罚款吗?

    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应当规范佩戴安全头盔这一行为,经过劝导仍不改正的,将进行一定罚款。

  • 热门推荐